English

万丰客车亮相国际汽车展

2002-06-24 来源:光明日报 白锋哲 我有话说


在日前举行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上海万丰制造有限公司又推出了四款新款改进车型。

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是由万丰奥特集团投资兴建的,专门从事中高档皮卡及其变型客车生产经营的股份制企业。下设上海营销中心和两大整车生产基地,按照“一次规划,滚动投入”的战略原则,逐步建成了具有快速反应市场能力的整车总装、涂装、焊装三大现代化工艺流水线。

万丰系列汽车包括单排皮卡、双排皮卡、厢式客货两用车及多功能轻型客车四大列产品,所有车型均通过了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认证。其中配置的491Q-ME型多点电喷发动机的各车型的排放均达到欧II标准。

该公司依托万丰奥特集团与中国汽车技术中心、吉林工大、上海交大、同济大学等建立厂校科研合作关系,兴建技术研究中心,采用各种先进成熟技术。万丰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较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目前,已拥有万丰汽车销售、服务网点126家(一级网点)。该公司按照“小而精、小而特、小而专、小而优”的发展原则,预计在“十五”期末达到年产整车50000辆的生产能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