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济数字

2002-06-24 来源:光明日报 吕、白辑 我有话说

上海有护照人口占总数十分之一上海居民出国申请护照总数已经达到140万人次,相当于上海人口总数的十分之一。仅去年上海就发放21.9万张护照。

我国完成退耕还林面积3500多万亩到今年5月上旬,我国累计完成退耕还林面积3500多万亩,有效改善了西部地区生态环境,对农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起到了积极作用。

全国沙化土地面积目前我国18.2%的国土沙化,沙化面积每年仍以3436平方公里的速度扩展。国家林业局局长周生贤强调,我国防沙治沙任重道远。

我国银行卡发行总量超过4亿张目前我国各类银行卡的发卡总量超过4亿张,受理银行卡的商户约15万户,安装POS机30万台。

全国清理回收违规社会保障基金163.5亿元到2001年底,全国已清理回收基金163.5亿元,为社会保险基金的顺利收缴、安全和有效营运、实现保值增值提供了可靠保证。

前五个月固定资产投资数7828亿元国家统计局报告显示,今年前5个月,国有及其他经济类型累计完成投资7828亿元,增长25.8%,增速比前四个月回落1.3个百分点。

我国国有资产总量突破10万亿元据财政部最新统计,到2001年底我国国有资产总量突破10万亿元,达到109316.4亿元,比上年增加10457.2亿元,增幅为10.6%。

上海进口啤酒合格率仅57%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的一项监督抽查结果显示:进口啤酒抽查合格率仅57.1%,远远低于上海本地生产、销售的国产啤酒。

1至5月全国商品房平均售价同比下降3.3%国家统计局报告显示:1至5月份,全国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每平方米2290元,同比下降3.3%,增幅同比回落15.6个百分点。其中,商品住宅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2103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