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鸿雁荣获“中国十大策划专家”称号

2002-06-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6月21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著名策划案例及策划人评选”颁奖仪式上,著名实力策划人张鸿雁一举夺取“中国十大策划专家”桂冠,其策划的“让人与自然更和谐”一案也一并荣获最高奖:中国策划案金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为其颁发证书、奖牌。

张鸿雁,1964年出生于江苏徐州,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文学硕士。曾出版策划专著《阳光诡计:品牌、商战与策划整合》,诗集《雨太猛冲跨夏季》等。为中国生产力学会策划专家理事专家,北京演艺人协会副秘书长、策划总监,其策划案例曾荣获“中国十大著名策划案”及金奖策划案称号,被誉为中国营销史上“登峰”之作,并先后荣获“中国最佳策划人”、“中国策划英才”等称号。《望》、《诗刊》、《中国策划》等众多媒体对其进行专题采访。

张鸿雁曾任职于天津大邱庄、红豆、波司登等著名企业,扎根企业长达8年。具有深厚的高层面理论及品牌整合运作实战经验,是著名实力派策划专家。获奖的“让人与自然更和谐”一案,超前地抓住“环境与人”这个二十一世纪的重大主题,一方面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深厚的内涵,同时更是鼓励了那些为中国环保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国内外人士,推动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评价,2001年在首届颁奖仪式上,李瑞环亲自接见母亲河波司登奖获奖者,并号召全民动员起来,为治理环境而奋斗。

这次评选活动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中国国际策划学会(香港)联合举办,是一次较高规格的评选活动。评委由著名经济学家策划家组成,评选活动采用国际标准进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