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30个专业(方向)文理兼收

2002-06-28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肖娟 记者 夏静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今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生的35个专业(方向)中,有30个专业(方向)文理兼收。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今年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4800人,涵盖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哲学、文学、理学6个一级学科的35个专业(方向),其中包括电子商务和当代国际政治两个新增专业。学校今年在会计学和法学专业开设了两个方向的试验班,一个是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另一个是法学(司法考试实验班)。此外,该校今年共有3个本硕连读的专业招生,分别是经济学、农林经济管理和法学,均是文理兼收。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经济、法律、管理类学科为特色,允许学生跨专业辅修课程,通过努力可获得第二学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