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发布通令

2002-06-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江泽民最近发布通令,给一批在军事科研和军队医疗科研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记功。

给空军某研究室记一等功

空军某研究室,自1995年以来,先后有33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8项、二等奖7项。

给马伟明记一等功

马伟明,海军工程大学电气工程系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多年来致力于科学研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给王景全记一等功

王景全,解放军理工大学工程兵工程学院教授,几十年来先后主持完成重大科研课题26项,获国家、军队科技进步奖18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

给陈海平记二等功

陈海平,防化指挥工程学院教授,几十年来致力于我军防化技术研究,先后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给赖仪一记三等功

赖仪一,总参某研究所研究员,在军事通信研究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

给陈萍记三等功

陈萍(女),沈阳军区总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多年来在呼吸内科研究领域刻苦攻关,取得了突出成绩。她主持完成的《霉菌过敏哮喘免疫学发病机理和抗炎治疗研究》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

给黄世林记三等功

黄世林,沈阳军区第二○一医院中医血液科主任,多年来在中医血液研究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他主持完成的《雄黄与青黛抗白血病作用的中医基础实验研究》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