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围甲战罢11轮大宝暂列第六

2002-06-28 来源:光明日报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 2002年“江铃杯”全国围甲联赛6月27日战罢第11轮,浙江新湖本轮以3比1战胜实力不强的深圳喜悦洋参队,而重庆建设摩托客场被云南队掀翻。新湖队从而超过重庆跃居积分榜首位。北京大宝本轮未能挡住贵州卫视队的急攻,以1比3败北,名次降至第六。

由于本轮是今年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比赛,各队都发力抢分,深圳队调来黄金外援曹熏铉对抗浙江队,结果“曹燕子”不负重望,快棋拿住马晓春,但深圳队其他三名棋手不敌浙江队的俞斌、彭荃和朱松力,最终深圳队仍然告负。云南队也调来超级外援刘昌赫会战重庆队,云南队在刘昌赫的率领下,一举将风头正劲的重庆队砍翻,重庆队此役失利,不得不从积分榜首位退居次席。

北京大宝队本轮迎战由聂卫平领衔的贵州卫视队。大宝队孔杰虽然擒住贵州队外援朴升哲,但汪洋和林锋分别负于聂卫平和赵守洵,大宝队本轮能否取得一分最终决定于张文东与贵州大将王煜辉的比赛结果。张文东前半盘形势稍微有利,但王煜辉关键时分“扑入”开劫,张文东因自己棋形较薄,结果略有损失,最终以四分之一子告负,大宝队名次也随之降至第六。中信大三元队本轮以3比1战胜河北金玉兰队,积分达14分,从而实现了该队在第一循环结束时名次进入前三的目标。

上轮两支积分垫底的队伍四川娇子和福建红七匹狼队本轮均有上佳表现,四川娇子居然主场将上海移动通信队斩落马下,而福建队则战胜中安报平煤队,两队此轮获胜,名次均连跳两级,反将河北、深圳两队甩在后面。上海队因本轮负于四川队,名次仅列第五,是围甲四强中战绩最不佳的队伍。而在个人胜率榜上,俞斌以11战9胜的战绩位居头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