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网站中文新版推出

2002-06-2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建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7日电 以互联网为基础传播西藏信息的重要传媒——中国西藏信息中心今天推出了全面改版后的中文网站。这样,世界各地的网友只要点击www. tibetinfo. com,一个真实全面、鲜活生动的网上西藏就会呈现在你眼前。

此次改版,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在内容和形式上做了全面调整,共设26个频道、200余个栏目,信息量从1.8GB扩展到2.2GB。在栏目设计上突出资源、新闻、服务相结合的特点,增强了与读者的互动交流,增加了网上搜索功能。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综合性涉藏信息传播机构。该中心联合全国涉藏出版、研究教学、影音制作、新闻媒体单位,整合涉藏信息资源,通过互联网络、图文出版、期刊、影视制作发行等手段,向世界各国全面介绍西藏,内容涉及与西藏有关的政治、经济、历史、文化、旅游、宗教等各个领域。目前,该中心网站有中文、藏文、英文3个版本,已成为外界全面了解西藏的重要窗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