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博士青岛找“婆家”

2002-06-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凌翔 我有话说

本报青岛6月27日电为期3天的“21世纪中国·国际化人才创业”项目洽谈会今天在青岛市开幕。150余名海外留学博士,带着100多项研究成果到这里找“婆家”。

这个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和欧美同学会联合举办的项目洽谈会,吸引了来自美、加、德、英、法、荷、澳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名留学博士。1993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理查德·罗勃特博士和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王兆凯博士等知名人士应邀到会。北京、天津、济南等37个城市专程组团参会,国内部分企业、科研院所和风险投资公司等也出现在洽谈会现场。

据悉,从今日起至29日,青岛市将通过举行项目洽谈会、项目推介会等形式,帮助海外博士和他们的项目在这里找到“婆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