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工大三成以上新生将就读IT专业

高考速递
2002-06-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春燕通讯员 亦新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6月28日电广东工业大学今年将新增三个IT专业,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新生将入读信息产业类专业。

今年该校对一些传统专业进行了信息化改造,新增了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电子商务3个专业目录(1998年颁布)以外的IT类专业,是该校在专业设置上的一次突破。该校今年计划招生7600多人,本、专科招生比为2.36∶1,本科招生的专业(方向)达到47个,其中信息产业类的专业(方向)有11个,招生人数1780人,占本科招生总数的36.48%。

除广东生源外,该校将继续招收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海南、四川、西藏考生,其中海南和四川是首次招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