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疆旅游节揭幕 四百嘉宾环疆游

2002-06-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瑟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6月28日电“新疆风情万里行”和首届新疆旅游节日前在此间正式开幕,400多位中外嘉宾踏上环游新疆的路途。

由国家旅游局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新疆风情万里行”首届新疆旅游节旨在以整体推介新疆旅游资源为主题,展示新疆神奇丰富的自然景观,体验新疆浓郁的民俗风情,挖掘新疆悠久深邃的文化底蕴,让世界了解新疆,让新疆走向世界。活动共邀请来自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嘉宾400名,组成三个大型旅游团队,沿新疆南北疆三条黄金旅游线路开始进行环新疆游活动。

首届旅游节将全面展示新疆十五个地州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同时,还将举办旅游汽车、旅游商品、纪念品展销会;自驾车赴喀纳斯之旅;我们新疆好地方——自驾车观光探险游;“民间艺术游”宣传咨询日;新疆首届青少年卡丁车大奖赛;第二届喀什民间达瓦孜节;新疆民俗风情摄影创作活动;“新疆西游记”生存之旅挑战赛;第十二届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海峡两岸环天山迎中秋越野跑等富有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的系列旅游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