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保险之星、十大保险明星受表彰

2002-06-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志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8日电全国保险行业首次评选出的300名“保险之星”和“十大保险明星”,今天在首都人民大会堂受到表彰。有关领导和保险企业代表3000人出席了表彰大会。

首批“保险之星”和“十大保险明星”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按照思想、道德、、服务、业绩等方面的要求条件,从全行业中评选出来的。据介绍,这样的评选今后每年都要进行。

中国保监会主席马永伟在大会上说,加入WTO后,我国保险业将在更大范围和更深程度上参与经济全球化,扩大开放。各类保险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竞争意识,利用过渡期赢得发展,争取主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唐运祥说,今天大张旗鼓地表彰先进,就是要激励全行业加强诚信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从业人员职业素质,集中解决一些直接关系客户切身利益、社会反映的突出问题,以树立行业新风的实际行动取信于客户。

中国人保北京分公司陈元作为“十大保险明星”之一,代表全体“保险之星”向全国保险从业人员发出《遵守职业道德、诚实守信、文明服务的倡议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