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武汉大学新增7个专业

高考速递
2002-06-30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伍晓亮记者 夏斐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6月29日电武汉大学今年计划招收本科生7000人,新增本科专业7个:电子商务、金融工程、工业设计、光信息科学与技术、遥感科学与技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其中,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本科专业。

武大今年又新开5个试验班:全国第一个国学试验班、中法合作法语-法学双学士学位班、材料科学与技术试验班、信息科学与技术试验班、中法临床医学7年制试验班。

武大今年还加强了对高层次医学人才的培养,将临床医学专业招生计划中的7年制(本硕连读)学生比率提高到50%,口腔医学专业则100%招收7年制。

武大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汪一帆说,对录取工作中各地生源不平衡的问题,学校将预留5%的招生计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