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小超人计划”素质教育活动启动

2002-06-30 来源:光明日报 潘楠 我有话说

本报讯素质教育的发端在欧美,尤其是美国积累了丰富的素质教育经验。对此,中国文化教育基金有限公司(香港)、北京立德智业咨询有限公司针对中国孩子的教育特点制定了符合国际素质教育新潮流的“小超人计划”,该计划将在今年暑期采用国际素质教育精品课程并特聘一批美国知名素质教育专家在京亲自授课。

“小超人计划”将为我们带来全新概念的素质教育示范,这个计划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国际超能素质训练营。这是一种国际化的青少年综合训练项目,教师由美国教育专家担任,全英语授课,辅以双语助学。学生会在有趣的环境中学习,通过阅读、写作、笔记提高记忆能力,挖掘自己的潜能,学会与人沟通。活动还包括一些寓教娱乐的游戏及户外冒险课程,除了体能的挑战外,还可以提高孩子的智力信心。第二部分:超能互动英语课堂。英语授课辅以双语,设计的一些活动,使学生在轻松娱乐的环境中体验个别、双向和团体之间的互动。第三部分:超能“健脑操”,由被誉为“当代健脑大师”的美国人保罗·丹尼逊博士开创的方法授课,可协调左右大脑的使用,使学生集中精力阅读、背诵与思考,真正做到事半功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