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紫光与清华共建电子政务实验室

2002-06-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建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9日电今天,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京举行共建电子政务实验室签字仪式,它标志着清华紫光正式对外宣布进军电子政务领域。

据介绍,清华紫光将为实验室提供所需硬件设备和软件产品及所有的设备安装、调试等有关系统集成服务,为清华大学的电子政务理论研究创造良好的教学和科研环境。清华大学电子政务实验室的宗旨是:利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公共政策与管理方面的教学与科研优势,加强对电子政务理论的深入研究,建立比较系统化的电子政务理论,用理论研究成果指导我国电子政务的实践与创新,并培养出高素质的电子政务人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