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土耳其力克韩国夺取第三名

2002-06-30 来源:光明日报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讯第十七届世界杯足球赛6月29日晚在韩国大邱市进行了第三名的争夺,结果土耳其队在比赛中大发神威,以3∶2战胜了东道主韩国队,夺得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三名。韩国队获得第四名,这也是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名次。

这场比赛于29日当地时间晚上20时在大邱的世界杯体育场开战。执法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刚一鸣哨,一项新的世界杯纪录即诞生:首先开球的韩国队将球回传己方禁区,土耳其队的伊尔汗从韩国队长洪明浦脚下断球成功,哈坎·苏克得球后在禁区线上左脚推射得手。这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快进球。

第9分钟,韩国队在禁区右侧角上获得任意球,主罚任意球的李乙容踢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球直挂大门死角入网,韩国队很快将比分扳成1∶1平。5分钟后,韩国队在中场犯规,土耳其队的巴斯图尔克将球迅速开给前场的哈坎·苏克,苏克突入禁区内将球巧妙横传给身旁的队友伊尔汗,伊尔汗左脚冷静扫射,球从韩国后卫身体下滚入网内,土耳其队以2∶1重新回到领先位置。第32分钟,土耳其队在己方禁区前获得间接任意球,鲁斯图将球大脚交给前场的伊尔汗,伊尔汗在和对友苏克作了一次漂亮的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然后一脚挑射将比分扩大到3∶1。补时阶段,韩国队宋宗国再进一球,将比分最终扳成2∶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