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个代表”与中国共产党治党治国方略研究》丛书座谈会召开

2002-06-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衍诗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9日电由学习时报社、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委党校、四川人民出版社举办的《“三个代表”与中国共产党治党治国方略研究》丛书出版座谈会日前在中央党校举行。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虞云耀、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石仲泉等参加了座谈会。

《“三个代表”与中国共产党治党治国方略研究》丛书共11本,跨学科、多角度、全方位研究了中国共产党治党治国方略,特别是研究了党的第三代领导集体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治理党和国家的基本经验。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认为,该丛书是学习研究“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力作,是当前较为系统地研究和反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江总书记“5·31”讲话精神与我党治党治国实践经验的系列论著,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