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林市国际浪木、根艺、木雕艺术博览会将办

2002-07-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日电 由中国对外艺术展览中心和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吉林市文化局和吉林市会展中心承办的“2002中国吉林国际浪木、根艺、木雕艺术博览会”2002年7月2日至12日在吉林市举行。

此次博览会汇集了亚洲、非洲、美洲地区的11个国家以及我国吉林、河南、河北、江苏、江西、广西、湖北等部分省、市、自治区的2000多件木艺珍品。这些艺术作品融会了海内外艺术家的聪明才智和艺术创作的精巧构思,达到了自然与艺术的完美统一。根艺、木雕艺术历来被我国乃至世界各国艺术家们所钟爱,吉林市的松花湖浪木更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天然瑰宝。这些沉睡在浪底沙中的生命之根,经过艺术家们的再创造,焕发出新的生机,成为展现在世界人民面前的艺术珍品。

此次博览会是我国根艺界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我国与世界各国根艺、木雕艺术家互相交流、学习的一次盛会,更是吉林市浪木、根雕艺术成果的最新展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