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大新增本科专业14个

高考速递
2002-07-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朱庆 特约记者 苏雁 通讯员 耿新方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苏州大学今年新增了14个本科专业,分别是广播电视新闻学、图书馆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公共事业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应用心理学、教育技术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环境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医学检验、口腔医学。

苏州大学今年计划招生5705名。本科第一批面向江苏省招生2524名,跨省招生905名,其中国防科工委系统定向计划62名,面向全国招生的艺术类专业招生205名。苏州大学的中国语言文学、数学两个专业是国家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这两个基地专业今年招生56名。采用“4+2+3”即“本科—硕士—博士”贯通的途径。7年制临床医学和7年制放射医学按照7年一贯、本硕贯通的培养方式,毕业生授予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这两个专业今年共招生68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