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贵州:精神文明警校共建

2002-07-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柳路 我有话说

本报贵阳7月2日电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公安厅在此间签署了“开展全省警校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的协议”。教育行政部门和公安机关将共同努力,紧密配合,大力加强中小学法制教育,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的稳定,铲除不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丑恶现象,减少诱发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因素。

近年来,贵州省各级公安机关会同教育、文化、工商等部门,对学校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集中整治,清理了一大批影响校园及周边地区治安的不良因素,打击了一批侵害青少年合法权益的犯罪分子,加强了治安管理和防范,使校园及周边地区的治安状况明显得到改观,学校的教书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