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次全国信息化知识大赛将举办

2002-07-03 来源:光明日报 陈伟华 我有话说

由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信息化知识大赛暨中国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评选”大型活动,将于7月29日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由赛迪网和《中国计算机用户》杂志社承办,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司长宋玲担任活动组织委员会主任,本报和30多家重要媒体、知名网站作为支持媒体,是目前国内信息化领域规模较大的信息化推广活动,也是国内首次利用互联网举办的信息化推广活动。

中国信息化知识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试题将涵盖信息化政策、电子政务、办公自动化等信息化各领域的知识。初赛主要以网上答题为主,参赛者可在活动指定唯一竞赛网站赛迪网上参赛答题,得分最高的10到20名选手将于9月初进京参加决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