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把更多的奥多比软件引入中国

IT英才
2002-07-03 来源:光明日报 奥多比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皮卓丁 我有话说


所有用过个人电脑的人,都知道Photoshop、Illustrator这些脍炙人口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有人说,奥多比公司的Photoshop是打开计算机图像处理花花世界的金钥匙。

1999年和2000年,奥多比的软件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增长率分别达到了300%和260%,远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12%和25%),我们的用户遍及新闻出版、电影电视、政府学校、广告印刷、网络出版等各行各业。

事实上,奥多比中国的今天与我的预期还有很大差距。有一些盗版企业在营业活动中非法复制使用Adobe软件牟取暴利。我们与广东、北京、上海等地的工商及版权行政管理机关合作对这种盗版行为进行打击,一些盗版企业受到了行政处罚,一些在主管部门的协调下,交付了数额不等的赔偿金后与我们达成了和解,反盗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行业内的其他用户敲响了警钟。

我想做的事是把更多更好的奥多比软件引入中国市场,让更多的用户分享奥多比软件技术的神奇魅力,进而通过我们的软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推动中国软件企业、软件应用企业走向全球。

皮卓丁,北京大学计算机系硕士,1998年加盟全球著名的图形、图像和网络出版和数码视频软件供应商——奥多比公司,全面负责奥多比在中国的业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