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边吃肯德基边打CDMA

2002-07-03 来源:光明日报 罗春 我有话说

联通CDMA近来在移动市场上的营销大动作,给一向波澜不惊的移动市场带来了勃勃生机。

目前国内大城市接近四成的成年消费者已拥有手机,但准备在未来一年新购或者换购手机的比例达到34%。北京的手机用户尝试新品的倾向更加明显。这对联通来说,是一个利好的信息,接下来就是如何拓展时间和空间,使广大用户尽快深入了解和接触CDMA,让消费者和CDMA的沟通环节不再成为其快速发展的瓶颈。

前不久,北京联通在京城80家肯德基连锁餐厅全面展开了“走进肯德基,体验CDMA133”活动,使得CDMA手机有机会走进首都老百姓的生活中。

据肯德基公司负责人介绍,由于和联通牵手推出“买外带全家餐,得CDMA时尚手机”活动,仅肯德基外带全家餐就提高20%以上的销售。而消费者在就餐的同时,也能亲身体验和感受款式各异、时尚新潮的CDMA新品手机。在历时一个月的活动中,有近千万人次参与。

张先生是一位刚刚工作的年轻白领,在肯德基店CDMA的展示现场,他第一次零距离接触了CDMA,他说以往对CDMA的了解都是通过“二手”途径得来,在亲身体验之后,对CDMA的总体感觉很好,他认为功能强大、信息齐全的商务功能、时尚新颖的外观设计及其清晰的通话质量等优点都是CDMA手机的亮点,对消费者很有吸引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