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哪些地方电话升了位

2002-07-03 来源:光明日报 鲁滨 我有话说

从今年3月16日起,湖北省广水市的区号已改为0722。从4月20日零时起,青海、成都、苏州电话号码同时升了位,其中青海省升7位,成都、苏州升8位。6月29日零时起,深圳电话号码升至了8位。

青海省电话在首位号码前加“8”,湟中、湟源两县首位号码前加“2”,区号改为“0971”;成都市电话升8位,首位号码前加“8”;苏州市电话升8位,取消区号“0520”,统一使用长途区号“0512”,原0512区(苏州市区、吴江)用户号码前加“6”,原0520区(常熟、张家港、昆山、太仓)用户号码前加“5”;深圳电话升8位,首位是2、3、4的号码前加“8”,首位是5、6、7、8的号码前加“2”;以上各地的特服号码均不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