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2-07-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IBM再度稳坐中国软件市场首席

根据IDC公司的最新报告,2001年IBM软件在中国市场取得了6.8%的市场份额,收入达到1.108亿美元,再度保持了领先地位。从2000年到2001年,中国软件市场增长了34%,达到16亿美元的规模。IBM公司以42%的增长速度超过中国软件市场的整体增速。(晓丹)

Borland软件公司推出Delphi 6中文版

美国Borland软件公司日前在北京发布Borland Delphi 6中文版,并同时发布了Borland J Builder 7。Delphi 6作为Windows平台上第一个全面支持最新Web服务的快速开发工具,深为广大程序员所喜爱。此次推出的Delphi 6中文版面向广大的中国开发人员,使Delphi的使用变得更加容易。(刘姗)

EMC向多元化进军

近日,显示器巨头EMC在京召开主题为“E路飙扬显越新高”的战略暨产品发布会,宣布实行相关性产品多元化策略,开始生产以显示器为核心的相关电脑外设产品。并推出了一款堪称国内市场上最轻最薄的液晶显示器,仅重2.8公斤,厚为15毫米。(晓钟)

BMC推出“在线专卖店”

近日,BMC“在线专卖店”投入使用。全球用户可以通过www.bmc.com/shop进入BMC“在线专卖店”,进行购前试用、全天候查询、下载及购买BMC产品。(陶静)

博科开拓中国存储市场

近日,全球领先的存储区域网络(SANs)基础设施供应商博科通讯系统公司与联想集团签订合作协议,联想集团成为博科公司的第一个本地OEM合作伙伴,同时联想集团也将成为博科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这是博科推动本地合作伙伴这一全球性战略的重大进展。(陈文)

中关村科技三年成就斐然

“中关村科技成就展”日前在京举行。三年前,作为北京市建设中关村科技园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成立了中关村科技公司。三年来,中关村科技通过战略调整,从单一的建筑类企业发展成为一家以信息通信业为主,同时具有开发建设、生物医药、金融投资四大业务的多元化高科技企业。(李莉)

中国外运采用Citrix产品

Citrix公司与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日前在京签约,中国外运将采用CitrixMetaFrameXP系列产品,建立基于Citrix平台的企业应用部署的解决方案。Citrix解决方案能快速部署集中化的软件应用系统,实现简便的专网应用和因特网应用,大大节约时间和投资。(陆文)

工商银行结盟金蝶

中国工商银行与金蝶国际软件集团6月25日在北京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更好地服务于共同的企业级客户,让客户在使用金蝶K/3ERP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工商银行电子银行所带来的快捷、方便的服务。此次合作将开创客户、银行、软件企业的三赢局面。(刘文)

Unisys“一世发”专供金融业

日前,UNISYS公司举行了“一世发”中国金融业e-VIP银行战略研讨会,向业界推出基于一个综合安全管理系统、四种服务机制与八项发展策略的e-VIP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协助银行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银行前、后台系统,并通过服务提高VIP客户忠诚度与贡献度,帮助银行抢占市场先机。(张庆)

Photoshop7.0产品正式发布

近日,Adobe公司以大规模的巡展形式,向中国用户全面介绍Photoshop7.0。数百名Adobe的用户真切体验到AdobePhotoshop7.0带来的创作乐趣,展开了一幅泛网络出版时代精彩数字生活画卷。会议期间,Adobe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皮卓丁先生做了“从DTP走向泛网络传播”的精彩主题演讲。(晓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