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汉王e风带来电子政务新体验

2002-07-03 来源:光明日报 张燕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自从1999年国家启动政府上网工程之日起,政务电子化就列入了我国各级政府的议事日程,并随着各种信息产品和网络产品的广泛应用而得到不断的发展,然而时至今日,在政府办公过程中使用最为频繁的通讯工具——固定电话却仍然是一成未变,从而成为电子政务建设中的一大缺憾。近日,汉王科技专门针对政府精英人群开展了一次汉王e风智能信息电话的免费试用活动,为政府办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体验,同时还更使电子政务建设再次迈进了一大步,从而更趋完善。

此次免费试用的主角——汉王e风智能信息电话也因此倍受政府人士的青睐,被誉为政务信息化建设的“得力助手”。汉王e风智能信息电话是固定电话走向变革的一个典型代表,它一改以往固定电话只是用来通话的单一功能局限,而是将手写输入最新核心软件和现代通讯技术整合到一起,彻底解决了固定电话升级的最大障碍——人机对话问题,从而引领固定电话应用步入到一个新的时代。而手写输入技术的应用,还使得其他一些与之紧密相连的功能有了一个轻松实现的可能,比如说汉王e风智能信息电话所集成的记事本、短信息、名片管理、电子便笺等功能就是缘自于此。除此之外,汉王e风智能信息电话还具有来电显示、来电过滤、智能提醒、日程管理等多项新功能,这对于政府办公人员来说无疑意味着多了一个桌面秘书,从而大大提升了办公效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