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模范护士长”授称命名大会在穗举行

2002-07-04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何国平、俞俐 记者 吴春燕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7月3日电 总后授予第一军医大学南方医院惠侨科总护士长杨丽“模范护士长”荣誉称号命名大会今天在此间举行。总后勤部副部长温光春出席大会,他要求总后广大官兵以杨丽为榜样,认真践行“三个代表”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杨丽1979年9月入伍,从事护理工作20年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赤诚奉献军队医疗卫生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卓著的功绩。她曾两次被评为全军模范护士,获得总后“十大杰出青年”和学雷锋先进个人,荣立一等功1次、三等功3次。去年被评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受到军委首长的亲切接见;最近她又当选党的十六大代表。总后政治部领导在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王克和政委周坤仁签发的授予杨丽同志荣誉称号的命令。第一军医大学领导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开展向杨丽同志学习的决定》,海外患者代表给杨丽敬送了锦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