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在我心中”英语征文大赛揭晓

2002-07-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日电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促进学生对英语基础知识的学习和运用,在北京申奥成功一周年之际,《英语周报》社和本报举办的“奥运在我心中”全国大中小学生英语征文大赛顺利结束。经大赛评委会专家对数万件参赛作品初评、复评、终审,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160名,大赛还分别评出了优胜奖和组织奖获得者,获奖证书和奖品即日颁发。

获本次大赛特等奖者是:马旭(陕西,初中)、李忱(天津,高中)。

获一等奖者,小学组为:王云(河南)、郭威(湖北)、杨舒(北京);初中组为:陶、夏雨(北京)、刘昕(天津);高中组为:周方舟(湖北)、陈艳荣(新疆)、柴华(山西);大学组为:吴莺(浙江)、于洋(辽宁)、乔大鹏(山东)。

获二等奖者,小学组为:李佩玲(广东),杨琪(福建),舒心宇(辽宁),曲木阿萨、翟新烁(北京),张梦楠、盖亚捷(天津),汤逸薇(安徽),柴婕(浙江),张丹(广西);初中组为:秦伟(湖南),赵宁、兰天(山东),李哲、布然(河北),朱成龙(江苏),李应(四川),张辰(天津),唐泉(福建),何苗苗(黑龙江);高中组为:刘奕(广东),张笑风(北京),倪霓(安徽),廖永红、尚砚(湖北),向丹(四川),孙晓、袁源(重庆),宋志华、王翔(河北);大学组为:娄慧蓉(山东),刘玲玲(河南),曾婧(陕西),唐娟、熊慧(湖北),徐尚(安徽),舒娟(四川),邓妍(湖南),李妹芳(吉林),孔群燕(浙江)。

获组织奖的单位有:天津市南开大学附属小学、河南省开封市东方出国留学预备学校(小学组);天津市第七中学、河北省承德翠桥学校、北京市海淀区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组);山西省大同一中(高中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