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出版

2002-07-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合作编辑的《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

这本书收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同志有关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共75篇。这些论述,是从他们许多报告、讲话、谈话、文章、书信、批示和题词中选编出来的,有的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该书的出版,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这一根本指导方针,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在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中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履行好工会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