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总书记致信祝贺西气东输工程全线开工

2002-07-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江泽民7月3日致信祝贺西气东输工程全线开工。全文如下:

西气东输沿线各省区市党委和政府,参与工程建设的部门和单位∶

西气东输是一项举世瞩目的宏大工程,是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举措。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工程的全面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工程建设者表示亲切的慰问!

这项工程的建设,对加快西部地区的发展步伐,对提高新疆及沿线各族人民的生活水平,对推进沿线特别是长江三角洲地区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的调整,具有重大的意义。希望沿线各省区市党委和政府、参与工程建设的全体员工,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精心组织,加强协作,群策群力,科学施工,认真借鉴国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把西气东输工程建成一流工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江泽民
二○○二年七月三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