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会见中日政企学合作发展论坛代表

2002-07-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倪四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出席“21世纪中日政企学合作发展北京论坛”的中日双方主要代表,对论坛成功举行表示祝贺。

朱镕基说,在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之际,来自两国的政府官员、企业家和专家学者聚会北京,共同探讨政府、企业和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对于进一步增进两国的相互了解,促进双方经济技术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朱镕基希望两国关系能够根据中日联合声明所确立的原则,在新世纪得到健康顺畅的发展。

日本前首相、2002年日中友好年议员协会最高顾问森喜朗等参加会见。

中方出席会见的有:人民日报社社长许中田,人民日报总编辑王晨,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春正,外交部副部长王毅,人民日报副社长朱新民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