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大百科全书·环境科学卷》修订版出版发行

2002-07-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林英通讯员 马丁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4日电由国家环保总局与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联合修订的《中国大百科全书·环境科学卷》于今年6月在全国公开发行。修订版在第一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修改、补充,由280多位专家、学者编撰完成。

《中国大百科全书·环境科学卷》重点补充了环境科学的最新发展、最新变化和最新成就的内容,环境科学的新概念、新理论,中国与国外环境污染防治和保护的研究、措施、成果以及1983年以后国家颁布的环境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受人民群众关注并与其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等。全书内容分为环境地学、环境生物学、环境生态学、环境化学、环境物理学、环境医学、环境工程学、环境管理学、环境经济学、环境法学、环境哲学、环境社会学和综论等13个部分,共1174个条目,150万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