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考听力首次计入总分

2002-07-05 来源:光明日报 延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4日电今年高考将首次将英语听力测试成绩计入总分,届时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北京电台新闻广播中波828千赫和调频100.6兆赫两个频率向全市7万多名考生播放英语听力试题。广大市民则可以通过广播同步收听到高考试题。

据了解,今年北京市共设立了120个考点,安排考场2950多个,目前这些考场大致采取两种方式收听广播。一种是在每间教室放置一台收音机直接播放本台广播;另一种是学校通过校内广播站转播本台节目,再由每间教室设置的播音器播放。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将于7月8日下午2点50分到3点20分英语笔试之前进行,考试时间为30分钟,总成绩为30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