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廷·巴特尔事迹报告会在济南举行

2002-07-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赵秋丽 我有话说

本报济南7月4日电 党的好干部、牧民的贴心人、新时代草原英雄——廷·巴特尔先进事迹报告会昨日在济南举行。

报告会上,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盟委副书记王中和、阿巴嘎旗洪格儿苏木萨如拉图亚嘎查副嘎查长常盛、萨如拉图亚嘎查牧民萨日娜,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廷·巴特尔的先进事迹。廷·巴特尔在报告会上作了题为《我永远是草原人民的儿子》的报告。廷·巴特尔努力实践“三个代表”,一心为公,赤心为民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全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山东省委副书记王修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正昌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王修智表示,我们要把学习廷·巴特尔精神与学习贯彻江泽民总书记“5·31”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为建设“大而强、富而美”的新山东而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