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锦涛会见贝宁国防国务部长

2002-07-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黎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贝宁国防国务部长皮埃尔·奥绍一行。

胡锦涛说,中贝复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卓有成效,在国际事务中相互同情、相互支持。我们赞赏贝宁政府和人民在克雷库总统领导下,致力于民族团结,促进经济发展,努力探索适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积极参与地区事务,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感谢贝宁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在台湾、人权等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宝贵支持。

胡锦涛说,中贝两国都是发展中国家,都面临着维护国家主权、保持稳定、发展经济和改善人民生活的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双边互利合作,有利于各自国家的建设以及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中国愿与贝宁共同努力,推动新世纪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