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星球大战》激战酷暑

2002-07-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靳晓燕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5日电当孩子们还在津津有味谈论起《哈利·波特》的时候,他们的暑期生活又将会出现一个新话题,这就是人民文学出版社即将推出的《星球大战》。

据了解,人民文学出版社此次投入巨大的精力和财力谈《星球大战》的版权,以最快的速度签订了版权合同,力争在7月份与广大读者见面。

据悉,《星球大战》早在20世纪70年代就已风靡美国,拥有众多的受众,全球销量突破8000万册。人民文学出版社此次推出的系列图书包括《星球大战前传Ⅰ—幽灵的威胁》、《星球大战前传Ⅱ—克隆人的进攻》、《星球大战绝地少年武士系列》。前两种图书以电影故事为脚本创作,描写了绝地武士为保护共和国而与强敌搏斗的壮丽场面。《武士系列》共分18种,每本有相对独立的情节,但整体又具有连贯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