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捷克总理会见中国政府代表团

2002-07-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文才 我有话说

本报布拉格7月4日电捷克政府总理泽曼4日在总理府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吴仪,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

泽曼对吴仪访捷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此次访问对进一步推动捷中两国关系,特别是扩大双边经贸合作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他重申,捷克政府将继续恪守“一个中国”的政策,愿本着相互尊重、互不干涉内政等原则发展同中国在各个领域的互利合作关系。

吴仪当天还分别会晤了捷政府副总理兼劳动和社会事务部长什皮德拉、副总理兼工贸部长格雷格尔,双方就进一步发展两国的经贸关系等举行了会谈。吴仪和格雷格尔还出席了中国自捷进口700辆小轿车的合同签字仪式。

吴仪是应格雷格尔的邀请率中国政府代表团于4日上午抵达这里访问的。访捷后,她还将前往波兰、阿尔巴尼亚和保加利亚访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