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室内装饰行业环保论坛举行

2002-07-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5日电为了引导消费者购买安全优质的装饰装修材料,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今天在京举行首届中国室内装饰行业环保论坛。

据介绍,《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限量》十项标准自2002年1月1日起实施,过渡期6个月,从7月1日起开始正式执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专门成立“绿色环境技术工作站”,并联合国家权威机构对市场上装饰装修材料进行抽查检测,对符合十项标准的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居然之家家居市场、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三个市场颁发“绿色家居建材市场”证书和铜牌,对浙江欧得实业公司、北京巨兴家具公司等企业的知名装修装饰材料颁发“绿色装饰产品”证书和铜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