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质量万里行农村行活动举行

让质量关注农村 让农村了解质量
2002-07-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光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6日电中国质量万里行“农村行”活动今天在北京拉开帷幕,正式吹响了中国质量万里行关注农村质量状况,以质量促进中国农业经济发展的号角。

据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让质量关注农村,走进农村;让农村了解质量,走向世界”,通过举行送法律下乡、送质量下乡、送精品下乡的“三下乡”活动,意在农村普及质量法律知识、提高农民质量意识,搜集有关制假售假的线索,对坑农害农的事件进行调查和揭露,维护广大农村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作为此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国部分高校近万名大学生将于近日奔赴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利用暑假返乡开展大规模的中国农村质量状况调研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