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尔及利亚发生炸弹爆炸115人伤亡

2002-07-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7月6日电5日早晨9时左右,阿尔及利亚一个农贸市场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35人死亡,80人受伤。大多数受伤者伤势严重。

这次爆炸发生在距首都阿尔及尔东南20公里处的阿拉比阿镇露天农贸市场。由事先藏在市场入口处垃圾袋内的炸弹引起。当天是阿尔及利亚40周年独立日,农贸市场人员拥挤,爆炸造成人员伤亡惨重,是今年来在阿尔及利亚造成伤亡人数最多的一起爆炸事件。阿尔及利亚安全部门怀疑这起爆炸事件是当地极端组织所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这次事件负责。事件发生后,阿安全和救护人员迅速赶到出事地点进行调查和救护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