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人口报社办公益活动庆15岁生日

2002-07-07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张淼记者 范又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6日电今天,北京市许多公共汽车上的乘客惊喜地发现,车上多了一道特别景观:一个标有庆祝中国人口报社成立15周年的“生殖健康宣传袋”挂在了乘客们伸手可及的地方。这是中国人口报社在成立15周年之际,为公众奉献的一份礼物。

《中国人口报》是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的专业报,于1987年7月8日创刊。15年来,该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高扬改革与发展的大旗,不断深化办报理念与办报思路,成为计生系统成功改革的一面旗帜。今年7月8日是《中国人口报》诞生15周年纪念日,报社决定:不搞庆典,不开座谈会,不制作和赠送纪念品,把节省下来的钱回报社会。他们为贫困山区的群众送去了凝结报社全体员工真情的捐款;向辛勤工作在边远山区的计生干部赠阅《中国人口报》;今天,又把生殖健康宣传袋挂在了公交车上。这一系列公益活动,体现了他们落实“三个代表”的行动,展现了他们情系广大人民群众的良好形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