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习活页文选》广受好评

2002-07-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旨在为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提供有助于理论思考、解决疑难问题资料的《学习活页文选》,出版以来受到读者广泛好评。

《学习活页文选》是中宣部主管,《党建》杂志社编辑、发行的一本干部理论学习参考材料。它以文选、文摘等形式,不定期、不定页地为各级党委学习中心组和干部学习提供权威、有针对性的形势教育和理论资料。自去年1月以来,已出版发行了46期。今年它的重点是围绕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进行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教育、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等内容,精选精编资料。

为进一步办好《学习活页文选》,中宣部《党建》杂志社日前在京召开座谈会。与会同志充分肯定《学习活页文选》创办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它不断总结经验,办得更有特点,在迎接和宣传十六大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