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股票信息随身走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曾荣 我有话说

最近国内股市大幅扬升,股民对股票信息的需求也日益增长。致力于金融创新的飞虎公司适时推出了个性化的信息定制服务系统——E讯通,帮助股民随时随地获取需要的投资讯息,轻松获利。

飞虎E讯是一种帮助投资者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随身通讯工具实时接收股市现场动态信息的个性化信息服务系统。股民向飞虎经纪人提供自己的手机号、邮件地址等基本信息或直接登陆www. fayh oo. com成为飞虎的注册用户后,就可以免费订制E讯通的各类服务了:你只需告知经纪人要求获取哪只股票的交易信息,或直接在飞虎证券网的E讯通订制页面上输入股票代码号,当日就可以收到各种相关提醒。

E讯通采用无线网络技术直接接驳股票交易平台,手机短信会在30秒内、电子邮件会在数分钟内直接告知股民选定的个股价格报警、涨跌幅度和当期成交量。通达速度快并且信息齐全,完全可以做到实时反映、实时判断——投资者再据此及时通过电话委托、网上下单或飞虎股灵通进行远程交易,就不用拘泥于交易大厅,上班、休闲、出差,都不受影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