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AIPTEK诠释科技服务

AIPTEK全国维修中心及北京、广州维修中心日前正式成立。同时,一个以市场、应用和科技产品换代更新为核心的,面向国内用户的市场服务网络计划正在AIPTEK市场部门进行着紧锣密鼓地筹划。据介绍该计划推出后,将为科技产品的应用、更新换代提供一个全新的尝试思路。(韩雪)

IBM Web Sphere快速部署开放的Web服务

据IDC和Giga统计,IBM Web Sphere是目前发展最快的互联网基础架构软件。Web Sphere可以使企业的电子商务应用程序根据需求轻松地与企业内部或外部的贸易伙伴之间的应用自动连接,以最快的速度部署开放的Web服务。(月涛)

首信中标湖北“校校通”工程

最近,在湖北省监利县中小学“校校通”大型工程招标中,北京首信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对老区学生的一片爱心以及曾为各类电信运营商、企业网、校园网提供完整的产品集成和系统解决方案的过硬资历、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雄厚实力而一举夺标,总标的超过千万元人民币。(杜文)

新网推出宽带创新应用

最近,虚拟主机服务商新网China DNS特别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宽带域名服务。该服务遵循互联网基于域名的寻址规则,帮助用户将域名解析直接指向用户自有的PC或服务器设备,而无须依赖IDC的虚拟空间或服务器托管服务。(赵刚)

NEC采用263IDC托管和外包服务

NEC(中国)公司日前选定263网络集团,作为其在全球唯一一家专业服务器托管和外包服务商,为其提供“一站式”的数据中心服务。此举将提高NEC网络系统的承载能力和数据安全性,提升互联网应用服务品质,同时可以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王雁)

北京大学开办网络研修班

近日,“北京大学网络研修班现场招生咨询会”在北大校内举行,北大在线(www.beidaonline.com)为本次咨询会提供了网上直播。据了解,研究生课程将以网络为主的教学手段,接受一流大学的教育。学制一年半,并且结业后具备资格者还可以申请相关北大的硕士学位。(远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