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怎样下载软件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陈晨 我有话说

目前,有两种主流下载方式。一种是在各大网站提供下载区域里使用各类下载软件,如网络蚂蚁、网际快车等进行下载。另外一种是利用Ftp软件工具获得Ftp文件。通常使用的有CuteFtp、FlashFXP、LeapFtp、WsFtp等Ftp工具软件。

使用网络蚂蚁等下载工具一般在提供下载区域里用鼠标右键点击下载标志,在弹出的复选框里选择DownloadbyNetants或是DownloadbyFlashget。当软件的使用界面出现后在编辑菜单里选择添加任务,并且设定所下软件的保存路径。点击开始下载,通过界面中的下载进度条和下载百分比你可以清楚地知道下载的进程。

使用Ftp软件多数需要知道下载目标所在的Url(如61.143.241.250)、账号(如ftper)、密码(如www.starwcn.net_luck)。这里以FlashFXP举例说明,选择主菜单FTP里的QuickConnect……或者使用快捷键F8。在弹出的窗口里相应的填好ServerorUrl,UserName,Password等,连接下载地点的主服务器。在弹出的界面里选中右边主服务器区域里你需要下载的东西,然后拖到左边自己电脑下载目录中就成功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