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号通”好轻松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伍皓 卢向前 我有话说

“以前生意忙,电话多,客户打电话总是找不到我,而现在客户只要拨打我的‘一号通’号码,无论我在什么地方,客户总能及时地找到我,真是太方便啦!”这是成都某公司的文先生在使用了成都电信的“一号通”业务后发出的感慨。

不少商业客户、私人客户由于电话联系频繁,往往因为不能及时接听电话,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同时,客户又希望对自己的私人手机或座机号码进行保密。“一号通”可以根据客户所设置的转移顺序,依次将对方来电转移到不同的通信工具上。申请“一号通”号码可终生使用,永不改变,它具有唯一性和固定性,避免了客户因更换通信工具变号带来的不便;同时,客户在进行呼叫转移顺序设置时,系统会提示客户输入“一号通”号码及四位个人密码,避免客户“一号通”号码被他人恶意盗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