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连邦瞄准软件人才培训市场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高赛 我有话说

据有关人士分析,我国每年软件人才的缺口就达20万,其中需要量最大的就是作为基础人才的软件蓝领。目前,我国基础软件人才还十分贫瘠,这使得一些打着软件人才培养旗子的培训中心迅速遍布中国各城市的大街小巷。但其中很大一部分培训班并不规范,教师质量参差不齐,开设课程落后,学员就业更无从谈起。

面对国内目前软件业人才缺乏的窘境,连邦电脑教育成立软件人才培训基地,旨在为国内的软件企业输送从事软件基础开发和应用的人员。连邦电脑教育是一个完善的组织机构,其下设研发部、教学部、就业指导部、技术支持部等部门。

连邦软件培训基地的第一批学员已经顺利完成学业,大部分学员走进了金山、交大铭泰等这样的大软件公司。

现在第三批学员的培训即将开始,第三期软件人才的培训课程除了以前的软件程序设计专业、电子商务专业、软件营销专业、网络管理员专业以外,还根据最新的就业动态新增设了电脑艺术专业。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时刻关注社会对电脑人才的需求,根据这些需求设计课程,并在教授专业课程的同时开设了素质教育内容,培养对业内动态的敏感性,准确把握IT业发展趋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