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家感受立体影院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梁欣 我有话说

豪杰立体影院标准版可以看立体电影、玩3D游戏。整套产品安装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硬件连接、驱动安装与设置、播放软件安装。

硬件安装非常简单,只要对照说明书,将立体眼镜、立体眼镜插头和转接接口连接在一起就顺利完成了,不过要特别注意的是显示卡的显示芯片,凡安置了这些主流芯片的显示卡都可以正常应用立体影院。当然显示器是越大越好,至少也要15英寸。

驱动安装则需要将原来的“显示适配器”驱动升级到“未来眼Windos98驱动程序”,并且“显示属性”需要更改为16位色640×480,“刷新频率”设置为85Hz以上。需要注意的是安装完驱动后需要特别设置“未来眼设置”,通过调整参数,可以改变立体画面的观赏效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