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将办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王淡宜 记者 邓海云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经贸委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和山东省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定于2003年6月6日—1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

本届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的主题是“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目前,APEC21个成员体的人口占世界总人口的45%,国民生产总值占世界总量的55%,贸易总额占世界贸易总额的46%。中小企业是APEC的一个重要议题和合作领域,促进中小企业技术创新APEC中小企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亚太地区,中小企业占企业总数的95%,提供80%的就业机会和35%的出口额。通过加强中小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将会大大提高中小企业的技术水平,改善中小企业的技术结构,促进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