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生产力促进中心10年成绩斐然

2002-07-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金振蓉 通讯员 张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0日电 由科技部举办的生产力促进中心10周年座谈会,今天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近日对生产力促进中心工作作出批示。

李岚清在批示中说,希望从事生产力促进事业的广大科技工作者,按照江泽民同志对科技界提出的期望和要求,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以观念创新为先导,以体制创新为保证,以机制创新为动力,进一步推动科技与经济的结合,切实为科技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做好服务,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实现国民经济发展的第三步战略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宋健出席今天的会议并讲话。

会议确定,继续抓好“生产力促进中心建设重点省行动”和“国家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建设活动”,并在此基础上集中力量培育十家有强大服务能力、鲜明特色、现代管理模式的国家重点生产力促进中心。继续推进“生产力促进中心进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和“西部生产力促进行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