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埃及强调阿拉法特不可取代

2002-07-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7月12日电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强调,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领导地位不可取代,巴勒斯坦人民不会接受除阿拉法特以外的其他领导人。

穆巴拉克是在日前接受埃及《金字塔报》主编纳菲尔专访时表明这一观点的。他说,阿拉法特是巴勒斯坦之父,巴勒斯坦人绝不会接受强加给他们的领导人。除了阿拉法特,任何人都不可能同以色列举行谈判。

穆巴拉克强调,以色列对阿拉法特实行全面封锁包围是错误的,这解决不了问题。他呼吁巴勒斯坦和以色列领导人采取理智的态度,坐下来谈判解决问题。他还排除了埃及派遣军队前往巴以冲突地区执行安全任务的可能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